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最愛的『灌籃高手』角色

『灌籃高手』重要角色群(圖片來源スラムダンク部)
專科的時候因為這部漫畫造成了一波籃球熱潮,許多年輕人每個禮拜都在期待連載出刊,連從來不打球不看球賽的我也看的津津有味。可惜後來拖台錢實在拖的太嚴重,一場球賽打了一整個學期還沒打完,打到我都去當兵了還在打(幸好跟一些軍官關係打的好,所以還是可以看到最新的連載)。

不久前某電視台忽然重播起動畫版,於是有人問了我一個問題 - 當時最喜歡的角色是誰?答案是『三井壽』。
三井壽(圖片來源スラムダンク部)
我想大部份人的答案可能不是櫻木就是流川,也許還有晴子?沒辦法,我就是容易受這種坎坷又悲哀的角色吸引啊~。從中學時的 MVP 到受傷退出,自暴自棄混黑道,然而最後終究走回內心最愛的籃球...。劇情比起其他人有故事性多了,就連當不良少年他都當的比櫻木認真啊!



可是話說回來..........我..我..我討厭籃球啊....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我...我也喜歡三井!
    當時盜版少快連載到三井一票人挑釁籃球隊,還莫名其妙想說明明是運動漫卻好幾期都在打架,因為之前從沒認真看過,為此專心看好幾回,剛好看到三井可歌可泣的心路歷程....太感動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十號衛星,
    喔喔喔!找到同好了(握)!
    對嘛~對嘛~三井的故事才有主角的fu啊~!

    話說妳居然三更半夜跑來留言,
    那順便問一下...妳的『夫妻本是朣鈴眼』到底要演多久啊?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跟我一樣!!!我愛三井!!
    你這個學人精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Joe,
    幹麻突然大家都愛起三井來了XD
    見鬼了~

    回覆刪除